挽起裙子迈开腿坐下去的 学长迈开腿尝尝你的草莓作文

  从顾筱筱的身上,萧肖看到了一种其他富家小姐跟豪门太太身上都没有的东西。

  “先让宋澜带着你熟悉一下家里。”顾筱筱莞尔一笑,缓缓地开口。

  对于面前这个20岁的女孩,顾筱筱的心里面同样充满好奇,所以才想要留下来她。

  面试完营养师,顾筱筱轻轻地摸着自己的肚子,白皙的脸上露出浅浅笑容。

  突然,门口处传来了一阵脚步声,哒哒哒。

  “选好营养师了吗?”学长的声音突然响起。

  顾筱筱下意识心头一紧,起身回答道,“已经选好了,宋澜带她去熟悉要做的工作了。”

  “营养师一定要好好选,这关乎你整个孕期的身体健康。”学长脸色清冷地叮嘱道。

  顾筱筱轻抚着肚子点了点头,她心不在焉地答应着。

  这几天她一直在学长的安排下,调养身体在家安胎,什么时候才能对付顾正山一家。

  顾家强加在自己身上的痛苦,顾筱筱一定要一点点夺回来。

  学长像是看出了顾筱筱的想法一样,他薄唇轻启说道,“今天晚上有一个酒会,顾正山一家人会出席,你要不要陪我一起去。”

  一听到顾正山的名字,顾筱筱原本清淡的神情立刻多了几分憎恨。

  她愤恨的眼神点了点头,“要,我晚上陪你一起去。”

  学长不动声色地点了点头,“礼服我一会让宋澜给你,化妆师晚上也会过来。”

  与此同时,顾家别墅,顾宛瑶正在一脸得意地挑选礼服,“妈,你说我酒会的时候穿这一件怎么样?”

  林淑月化着浓艳的妆,酒红色的指甲在顾宛瑶的衣柜面前划过。

  “今天的酒会听说薄少也会去,你一定要好好打扮,你不是想要成为薄太太吗?”

  薄家,那是N城首富,学长更是被评选为N城女人最想嫁的富少。

  即使学长已经结婚,但是顾宛瑶仍然要用尽一切办法把他夺过来。

  “那个叶筱冉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冒出来的,不管学长有多喜欢她,我一定要打败她。”顾宛瑶咬牙切齿地说道,“所有跟我抢男人的,都要去死。”

  林淑月满意地看着自己的女儿。

  “有志气,这才是我的女儿,不管这个叶筱冉是什么背景,我都有办法让她跟顾筱筱一个下场。”

  母女两个人相视一笑,心照不宣。

  突然顾宛瑶像是想到了什么,“妈,我想起来了,顾筱筱房间里面有她妈妈留下来的珠宝首饰,那里面都是价值连城的珠宝,今天晚上应该可以惊艳亮相。”

  说完,顾宛瑶丢下了自己的珠宝盒子立刻跑到了顾筱筱的房间里面。

  林淑月唇角微勾,她看着顾家的宅院,慢慢说道,“顾筱筱,苏妍,你们两个人的一切,都成为我们母女两个人的了。”

  顾宛瑶推开顾筱筱的房间,里面一阵尘土的味道,自从顾筱筱“去世”以后,她的房间就已经废弃了,根本没有人过来打扫。

  顾宛瑶嫌弃地抿了一下嘴唇,她捂着鼻子进入房间。

  “在哪啊,顾筱筱藏到哪里了。”顾宛瑶不停地翻找着,可是怎么都找不到。

  薄家别墅,学长安排的化妆师已经到了。

  “薄少,夫人。”

  “今天帮筱筱化一个特殊的妆,一定要艳压全场。”学长吩咐道。

  顾筱筱满脑子都想着酒会上面怎么对付顾宛瑶。

  她目光呆呆地盯着学长。

  化妆师以为她是在看学长,忍不住打趣道,“薄少跟夫人的感情是真的好,难怪现在全城都在说羡慕夫人呢。”

  顾筱筱恍然,她尴尬地笑了笑。

  只有她跟学长知道,这场婚姻不过是一场交易罢了。

  “夫人,礼服已经准备好了。”宋澜捧着盒子走到顾筱筱身边。

  顾筱筱下意识地转头看了一眼,今天学长准备的是最新一季高定礼服。

  难道他早就准备好了今天要带自己去酒会,顾筱筱心里忍不住狐疑道。

  “我已经让司机去开车了,等你换好礼服就出发。”学长幽幽地开口道。

  顾筱筱点了点头,她看着镜子里面明艳动人的脸庞,嘴唇轻勾。

  顾宛瑶,我们走着瞧,我们的战争才刚刚开始呢。

  “少爷,今天夫人在实验室呆了一会,然后面试了营养师。”宋澜趁着顾筱筱换衣服的时候,把她今天一整天的行程报告给了学长。

  学长眉心一蹙,“她在实验室有什么进展吗?”

  宋澜微微摇头,“关于药物研究的东西我也不是很懂,不过我看到夫人调试了药剂。”

  比起顾筱筱想要报复顾家,学长更关心Y型药剂的研究。

  “好好照顾筱筱,尤其是她肚子里面的孩子。”学长再三叮嘱道。

  酒会如期开始,陆陆续续的宾客开始到达。

  “你们听说了吗,今天薄少会带着夫人一起过来,平日薄少不是从来不参加酒会的吗?”

  “可能是新婚,想要秀恩爱吧,你们没看到昨天发布会上薄少跟夫人有多相爱。”

  听到他们的闲言碎语,妆容精致的顾宛瑶眉心微蹙。

  她冷哼了一声,叶筱冉算是什么东西居然敢抢她的男人。

  凡是跟她抢东西抢男人的只有一个下场,那就是死。

  顾宛瑶攥紧了拳头,林淑月慢慢拉住她的手,“你放心,今天你爸爸会宣布苏氏集团改名的消息,凭你现在的身份,对付叶筱冉绰绰有余。”

  听到这句话,顾宛瑶满眼的欣喜。

  “真的吗?苏氏马上就要成顾氏了。”

  林淑月得意洋洋地点了点头,“对,股份转让已经完成得差不多了。”

  有了顾正山的支持,顾宛瑶更加放肆了,仿佛学长已经成为了她的囊中之物。

  学长迈开腿尝尝你的草莓作文的意思就是想尝尝你的下面的味道。草莓一般指的女性下面的隐私的部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