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长哭着说不能再深的视频 班长没带罩子让人捏了一节课视频

  司徒海爱怜之心满溢。

  看到班长脸上的巴掌印,顿时恼怒地瞪向慕馨月:“看你做的好事!她为了保护珊珊,命都不要了,你居然还觉得她想害珊珊的命?”

  “我……”

  “就你这样是非不分,我看你是没资格管家里的事情了!今天开始你就回房间反省,没反省好不准出门!”

  “老公,我只是……”

  慕馨月想要为自己辩解,这时候有佣人进来报告:“老爷,救护车来了。”

  司徒海这才想起司徒清珊还躺在地上抽搐不停。

  他命令佣人把司徒清珊搬下楼,不理会慕馨月要同去的请求,自己带着班长一起去医院。

  ……

  医院。

  司徒清珊直接被送进抢救室,因为她的心跳已经停跳了。

 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抢救室的门终于打开,司徒海连忙询问出来的医生:“医生,我的女儿怎么样了?”

  两个女儿都是他事业上升的筹码,而且都是他亲生的,他自然着急。

  医生郑重地回答道:“病人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,但还需要观察几天。这条蛇剧毒无比,再过十分钟送来,谁也救不了她!不过,她是怎么被蛇咬的?这条蛇不应该出现在京都才是。”

  司徒海解释道:“我们家住在庄园,庄园在山顶,有蛇爬进来应该也算正常吧?”

  医生摇摇头:“这种蛇是南方特有的,北方根本没有野生的。你们可以回去查一查到底是怎么回事。”

  司徒海的脸色顿时沉下来:“您的意思是,这可能是人为的?”

  “很有可能。”

  司徒海的拳头紧紧地攥了起来:“到底是谁,想要害我女儿的命!”

  他的视线不由自主地落到了旁边的班长身上,眼底略过狐疑的神色……

  班长仿佛无知无觉,跟着司徒海一起愤慨:“居然想用毒蛇杀人,把蛇带到我们庄园的人真不是人!爸爸,你一定要查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,这是谋杀啊!”

  司徒海听班长这么说,心里的狐疑慢慢散去。

  这种事情不可能是她这个初到京都的乡下女孩做的出来的,她心无城府,还勇敢地跟蛇搏斗,他实在是不应该怀疑她!

  “先回家吧,我要好好查查,到底是谁把这条蛇带进来的!”

  “爸爸说的对,一定要查清楚!今天这条蛇咬的是妹妹,明天要是咬爸爸……这可怎么办才好?爸爸,你一定要尽快查清楚,找到凶手!”班长认真严肃地说。

  司徒海深以为然地点点头。

  庄园里。

  被禁足的慕馨月得到女儿脱离危险的消息,这才松了口气。

  但是当她听说那条咬人的蛇是有人恶意放进来的时候,整个人身体都气得发颤。

  “夫人,老爷回来了!”有佣人悄悄在门口跟她报告。

  慕馨月在房间里再也待不下去了,房门被反锁,钥匙在司徒海身上。

  她索性找了个砚台,一把敲坏了门锁,闯了出去。

  班长跟司徒海刚进家门,就看到慕馨月从楼上飞快地跑下来。

  慕馨月边跑边说:“老公!一定是那个贱人!她就是想要除掉我家珊珊,所以从乡下带了南方的蛇回来!只有她,是从南方回来的啊!老公,你要为珊珊做主啊!”

  班长后退了两步,委屈至极地开口:“姨妈,你从一开始就怀疑我要害妹妹,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,我连命都豁出去地救她……这样还不算,你现在又污蔑我,说蛇是我带来的?”

  慕馨月指着班长的鼻子痛骂:“一定是你!你少给我装可怜!老公,快把她关起来审问!”

  “够了!”司徒海忍无可忍地说:“你已经污蔑了她一次,还要来第二次吗?这件事我会查清楚的!现在,你给我滚回到你房间里!来人,把她给我看起来,不准再让她出来!”

  “是,老爷。”佣人们再次把慕馨月强制带离。

  “老公,你要相信我啊!一定要查清楚……”

  班长看着慕馨月被带离的背影,心里确定眼镜蛇事件跟慕馨月无关。

  如果慕馨月也有参与,绝对说不出“查清楚”这种话。

  真是好极了……

  司徒清珊要为自己的蠢笨和恶毒付出代价!

  班长转向司徒海,条理清晰地说道:“爸爸,我进门的时候看到家里有很多监控,您可以查一查,晚上的时候都有哪些人进出过庄园。还可以派人到附近可以买蛇的地方问一问,有没有人卖出过毒蛇。”

  “你说的对。”司徒海命令管家:“现在就去办!另外,彻查庄园里所有人的房间,看看还有没有毒蛇。”

  虽然现在才凌晨三四点,但他一点睡意也没有,生怕突然哪里冒出了一条毒蛇。

  不多时,负责查监控的佣人过来报告:“老爷,我们查到十一点多的时候,二小姐的奶妈出过庄园。除了她,没有别人。”

  “奶妈?”司徒海的眼睛眯了起来:“立刻把她带过来审问!”

  很快奶妈被强行带了过来。

  一看到司徒海,她就大声喊冤:“老爷,冤枉啊!我出门,是因为我那个不争气的儿子又闯祸了,跟毒蛇这件事一点关系也没有,您不能怀疑我啊!我对司徒家一直是忠心耿耿的!”

  司徒海根本不听奶妈的话,直接让人把她绑了起来,而后拿出皮鞭递给佣人:“给我打!”

  佣人有些迟疑,但最后还是动了手。

  “啪——”手起鞭落,奶妈顿时皮开肉绽,痛得在地上打滚,痛苦地嗷嗷大叫。

  班长在旁边冷眼旁观,没有一点同情心。

  看来,鬼鬼祟祟出现在她阳台,把眼镜蛇放进来的就是这个老东西。

  自作自受,活该!

  佣人打了第十下的时候,奶妈已经叫都叫不出声来了,浑身都在冒冷汗。

  可即便是这样,她也没有说出真相。

  因为……这可是杀人罪!

  负责打人的佣人忍不住开口说:“老爷,不能再打了,她年纪大了,再打下去,会出人命的!”

  司徒海可不想在事情没查清楚之前,就先闹出一条人命。

  他刚要开口下令别打了,外出查询的佣人回来了。

  “老爷,我在南区市场问到,有人半夜在他那里买了一条毒蛇,我把人带回了。”

  地上的奶妈脊背一僵,班长敏锐地注意到了。

  司徒海立马命令:“把人带进来!”

  “是。”

  很快,一个蛇贩子拘谨地走了进来。

  司徒海叫人把身首异处的毒蛇拿到大厅,询问蛇贩子:“你卖出去的是这条蛇吗?”

  蛇贩子只看了一眼就点头道:“是的,就是这条蛇。它尾巴的鳞片是我交易的时候,不小心弄掉的,我记得很清楚。”

  司徒海冷笑一声,走过去把地上不敢抬头的奶妈拎起来:“是这个老太婆买的吗?”

  蛇贩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这阵仗,他也不敢说谎,看了一眼奶妈,点头道:“就是她……她说要用毒蛇做药酒,我就给她推荐了我那里最毒的一种南方蛇。”

  人证物证具在。

  “现在,你还有什么好说的?”司徒海一把丢开奶妈,冷冷地问。

  奶妈半坐在地上,浑身发颤,却依旧一字不发。

  班长适时开口道:“奶妈,我劝你在警察来之前,最好老实交代为什么要害珊珊吧!她可是你看着长大的,你居然要她的命,你不觉得你太歹毒了吗?”

  “不……我没有,我怎么会害珊珊小姐?在我心里,她就是我的女儿啊……”

  “那你到底要害谁?害爸爸吗?”班长步步紧逼,在奶妈有可能反咬她的情况下,直接说:“还是,谁指使你做的,就是为了陷害我?你一会儿该不会说,是我让你买蛇害人的吧?”

  原本要咬班长一口的奶妈像是噎住了。

  她就是要说是班长指使她做的,可是班长这么说,她要是再说,就显得太刻意了……

  就在奶妈犹豫不决的时候,班长直接说:“爸爸,报警吧,这种人这么歹毒,最好这辈子就在监狱里度过!”

  “不!不要啊,我的两个儿子还需要我……”奶妈立刻求饶,直接朝班长磕头。

  班长淡淡道:“那你倒是说实话啊,说出实话,兴许爸爸还会念旧情,放你一马……”

  奶妈彻底动摇了。

  说实话,她还有可能不被抓进监狱,不说实话,她只能代替司徒清珊进监狱。

  她可没真打算为司徒清珊母女俩付出那么多。

  “我说,我什么都说……”奶妈痛哭流涕地说道:“是珊珊小姐指使我这么做的!她让我买蛇,放进慕小姐的房间,只是我不知道蛇怎么会跑到珊珊小姐的房间里……”

  班长立刻委屈地红了眼:“我跟珊珊的房间隔的很近,那条蛇可能顺着阳台爬到珊珊房间里了。我真是没想到,珊珊居然那么讨厌我,她明明对我很好的……”

  班长一副不敢置信的样子,仿佛遭到了痛击。

  “混账老东西!还有那个小蹄子!自作孽啊!”

  司徒海仰天长叹,他深吸了好几口才恢复平静,开口道:“带夫人下来,让她看看她教的好女儿到底是什么样子的!”

  明明他是花大价钱培养了一个名媛女儿,却没想到,他的名媛女儿居然做出这种恶毒事!

  班长安慰道:“爸爸,你别太生气,我的出现确实很突然,妹妹只是一时间没法接受。我相信,日子久了,她一定会接受我的……”

  “都到这种时候了,你居然还替她说话?你的善良会害了你!今天要是不小心,被蛇咬的,可就是你!”

  就在这时,慕馨月被带下来了。

  听奶妈说完事情的经过,慕馨月的脸色青紫一片,眼底满是恨铁不成钢。

  她明明对司徒清珊千叮万嘱,现在还不是动手的时机,没想到司徒清珊非是不听,还瞒着她做出这么大的动作!真是愚蠢!

  “对不起,老公,是我没教好女儿,等她回来,我一定好好教育她!”说着,她转向班长,“班长,姨妈对不起你,还冤枉了你,你可不要跟妹妹一般见识。”

  司徒海见慕馨月主动跟班长道歉,对慕馨月的火气少了一些。

  “家丑不能外扬,这件事到此为止。不过这个老东西不能再留了!来人,把她送到乡下去,不准她跟任何人接触!”

  “是!”

  奶妈强行被带走了。

  很快,医院那边打了电话过来。

  “老爷,二小姐醒了,她不愿意住院,想立刻出院回家。”

  “随便她!”司徒海的语气很不好。

  毕竟,司徒清珊这么歹毒,现在能害班长,以后就能害他!

  他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生出这么个东西!

  医院。

  司徒清珊一办好出院手续就迫不及待要回到司徒家。

  她要告诉爸爸,那条蛇是班长放到她房间里来的!

  班长想要她的命!

  爸爸要是知道了,一定会狠狠教训那个那个村姑,然后把她赶出家门的!

  想到这,司徒清珊就忍不住催促司机开的快点。

  一到家,司徒清珊便迫不及待地朝司徒海奔去,慕馨月拦都拦不住。

  “爸爸!我有一件事要告诉你!”

  边说,边深深看了眼班长,眼底满是猖狂和得意。

  班长看懂了司徒清珊的眼神,歪了下脑袋,眼底饶有兴味。

  司徒海面色如霜,冷冷地问:“你要说什么?”

  如果司徒清珊自己主动认错,他倒是可以考虑原谅她一次。

  然而——

  司徒清珊一开口就说:“爸爸,我被咬的那条毒蛇,是班长放进我房间的!她看不惯我,就想让我去死!这么恶毒的女人,爸爸,你绝对不能留着她啊!”

  司徒海一愣,完全没想到她做了这么恶毒的事情,不仅没有一点悔改,还想反咬班长一口。

  这么又蠢又坏的女儿,他到底是怎么养出来的?!

  司徒清珊看司徒海没有说话,还以为司徒海还是不舍得赶走班长,连忙继续说:“爸爸!你不能心软啊!她这次害不死我,一定就还有下一次!她能害我,就能害您啊!”

  司徒海再也忍无可忍地抬手,重重地打了司徒清珊一记耳光。

  “啪——”

  一声清脆的耳光声响彻了大厅。

  司徒清珊的脸颊肉眼可见的红肿了起来,她瞬间懵了。

  怎么……回事?

  爸爸不应该是去扇班长的耳光吗?为什么要打她??

  司徒清珊不敢置信地伸手捂住自己的脸。

  她刚要问司徒海为什么要打她,慕馨月跑过来直接拉住司徒清珊说:“珊珊,什么都别说,先上楼!”

  “不!我为什么要上楼?!”

  司徒清珊委屈恼火极了,“爸爸,做错事的明明是班长,为什么你要那么偏心,打我这个受害者?”

  “受害者?你还觉得你是受害者?”司徒海气得话都说不出来,直喘粗气。

  “难道我不是吗?我都住院了,医生说,再晚几分钟,我就回不来了……”司徒清珊说起来都觉得后怕。

  班长淡淡一勾唇,笑意很快隐没,她上前一步说:“妹妹,都到这个时候了,你还不说真话吗?你一定要把爸爸气死吗?”

  司徒清珊嫌恶地拧眉:“这个家什么时候轮到你说说话了?”

  班长一挑眉,道:“看来,妹妹你还不知道所有人都已经知道你的恶行了啊。”

  司徒清珊有些心虚地攥紧了拳头:“你、你什么意思?”

  班长淡笑:“你的奶妈已经把事情全都招了。你让她买毒蛇来咬死我,结果那条毒蛇顺着阳台爬到了你自己房间……妹妹,说难听点,你这是自作孽啊!”

  听到这话,司徒清珊怔愣地瞪大眼睛。

  奶妈……出卖了她?

  原来,大家都已经知道了真相了吗?

  难怪!难怪班长的眼神那么挑衅!

  难怪爸爸要扇她耳光!

  司徒清珊一时间慌了,拉住慕馨月的袖子:“妈……”

  到底是自己的女儿,慕馨月依旧无比心疼司徒清珊,把她揽入自己怀里低声说:“什么都别说了,跟我上楼!”

  司徒清珊终于乖了,再也不敢说什么,老老实实跟着慕馨月上楼。

  “站住!”司徒海冷声开口道:“从今天开始,你给我老老实实呆在房间里反省,一个月都不准走出房门一步!我会请最好的品德老师,来教教你要怎么做人!”

  司徒清珊瞬间脸色惨白。

  这个家都是司徒海做主,失去他的宠爱和信任,她很有可能被赶出家门的!!

  她后悔了,后悔没有听妈妈的话。

  但是,现在后悔也没用了……

  班长望着司徒清珊被慕馨月带上楼的背影,眼底泛着淡淡的凌厉冷光。

  看来她被慕馨月打的这一耳光非常值得。

  但是,这也是最后一次慕馨月可以打她。

  待司徒清珊上楼后,司徒海走到班长面前,一副为难的模样:“杉杉,你妹妹被我宠坏了,做出这样恶劣的事情来,我也有责任。”

  “我本来是要报警的,但她毕竟是你妹妹。而且你也没出什么事,这件事就这么算了吧,我们当做什么都没发生,但是私下我会好好惩戒她,我也会好好弥补你,好吗?”

  闻言,班长藏在睡衣袖子里的手慢慢握紧。

  什么叫“她也没出什么事”?

  如果她真被蛇咬了,司徒清珊肯定早已经安排好一切,不会惊动任何人。

  到天亮的时候,自己的尸体恐怕都已经凉透了。

  而司徒海居然要当做什么都没发生,只关司徒清珊一个月的禁闭?

  这一刻,班长把司徒海的面目了解地更清楚了。

  在不损害他利益的情况下,他是不会轻易舍弃司徒清珊的。

  毕竟,多一个女儿,就多一个攀附权贵的筹码。

  班长更加无法理解自己的母亲怎么会看上这么一个人。

  班长的心凉透了,对司徒海拥有的最后一丝亲情也消失殆尽。

  然而她面上没透露出丝毫情绪,露出了一个体贴的笑容,乖巧地点点头说:“我拿不定主意,爸爸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,妹妹还小,我不会怪她的,我会当做什么都没发生,跟她继续做好姐妹。只希望妹妹不要对这件事心生芥蒂。”

  看到这单纯懂事的女儿,司徒海由衷地感到高兴。

  他这个女儿不仅长得漂亮,还不记仇,非常听他的话。

  乖巧就好,最好控制了……

  “时间不早了,你肯定也受了惊吓,早点休息吧,有任何需要都随时告诉我,能满足的我都会满足你。”司徒海心情大好,往日铁公鸡一般的他格外阔绰,又给了班长一张卡。

  “这张卡里还有一百万,加上我给你的一百万,这两百万你可以随意花。花完了就来找我,现在可不能跟以前在乡下一样过得那么拮据了,要有司徒家女儿的姿态,明天我让管家带你去购置衣物。”

  “谢谢爸爸,爸爸你真好!”

  司徒海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,因为司徒清珊闹事的不悦一扫而光,哼着京曲儿上了楼。